close


先感謝所有好朋友的祝福,
再感謝大駕光臨的High咖,
你們讓我知道,原來30歲是這麼開心的一件事。

繼26歲生日被昇哥灌醉之後,這是我人生第二次酒醉的經驗。根據之前喝醉的經驗,我很容易立刻陷入沈睡,所以這次刻意一直睜開眼睛要記住大家,雖然早已做足心裡準備,但...酒精真的很可怕...Party結束隔天,竟然沒有一件事情讓我完整清楚的記得。那些原本為了保護朋友保護自己而準備的拍立得(僅只一張,避免不雅照外流....ㄏㄏ)也沒派上用場,到最後電池竟無端跑掉一顆???獨留30張底片空嘆息...時至今日,還是得靠數位影片協助我將片段記憶稍微拼湊起來。

趴A-"青愛的盃保齡球大賽"
在一個充滿國高中生與時尚夜店般閃爍的聲光氣氛中我們一起探索保齡球的世界。
個人雖然沒有過一次全倒的記錄,不過很驕傲的,連兩次解到技術球耶!!哇!我好神吶~
22:00一到,精彩的"R U ready?"全球道有獎競賽,耳邊響起俗氣的廣播聲將Joe形容的潮店整個瞬間台掉!

趴B-"好樂迪歡唱派對"
由此開始我進入暈眩模式。修正我剛剛說沒有過一次全倒的記錄,我一到VIP包廂3分鐘內立刻顯神威。
起初看著每一張清醒的臉,心裡真是不甘...越是奮力起身逢人就喝,越是力不從心...
因為我太拼命喝,最後果然東倒西歪。還笑哈哈哈哈笑不停...

其實我知道包廂內有許多彼此不相熟的朋友,
小團體各自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吃東西看螢幕。
在酒精跟High歌跟祝福聲中的包圍下,我眼中的大家也在朦朧中不斷釋放...
過程中有好幾首歌大家唱得很開心,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開心唱,
可是我的聲音已經變成"操鈴呆+大舌頭+咿喔"了...

最後,陪我直到天都快亮了...
整個晚上感覺好奇幻喔!!!

下次準備要醉的時候
一定要穿好裝備跟護具
不然雙腿12個大黑青、手上有煙燙到的水泡、頭也敲到了3、4個地方
你受得了嗎?

Joe!我一整個好開心啊!
加上猛男就湊齊30位嘉賓了!
只是還欠一張團體大合照...
怎麼辦???你可不可以合合看啊?





*因為酒醉而來不及跟你們好好說的話...

1.Joe:勞心勞力又不斷帶來驚奇的熱血教主。
就如我所說,感覺這次生日有點像是拖你下水
但你這樣用心,真的讓我很感動,實在太愛你了!!

2.玻璃:極限放縱超入戲熱場主持。
一直督促大家要認真唱她喜歡的歌。為怕冷場還幫我對付那位下不了手不能下班的尷尬猛男

3.部長:就像爸爸看女兒長大一樣。
結果女兒一邊長大一邊失控了!
本來說只能陪我打保齡球的,結果還是有來續攤耶,超誠意的!!

4.昭惠:像姊妹一樣的工作夥伴。有時我們就需要像這樣放縱吶喊一下...

5.Joy 2:很嚮往你勇敢、直接、不囉唆的個性。
在這樣的好朋友慫恿之下,我什麼事情都敢做喔!!

6.米特:只要缺High咖,一定會想到Call他!

7.Alex:老外特別愛照顧女生,也特別容易交到壞朋友。

8.皓洲:雖說是米特帶來的朋友,我們工作上也遇到過,相信下次很快就會再見到了。

9.小賓:有想法的文藝青年,但有時又很無俚頭。謝謝你在工作之餘還真心把我當朋友!

10.小朋友:我國小一年級的同學,所以叫小朋友。
原本你說不來的,意外的出現反而令我更加開心!!

11.小依:超瞭我的閨中密友。紅酒會等到你下次來我家睡前小酌用!

12.Elisa:各種樂器長才,編曲技術一流,這樣的才女其實也將成為High咖班底。

13.肚皮:想建議你再組個團自己當主唱。
(很抱歉於那些我平常不會對你做的事,謝謝肚皮包涵我的瘋癲~~)

14.景欣:大學民歌駐唱時期的拍擋。
咱倆真應該來段雙聲合唱嚇嚇大家的!

15.小峰:娃娃臉就這樣,很久不見青春卻一如往昔,一個永遠不會老的人夫。

16.馬糜:瑜珈班裡姿勢最美的同學。你的笑容最卡通了!

17.三毛:總是很愛挑臖國防部兵役科...
曾經在Circus節目上說"為什麼要當兵!我不想當兵!!"
唱歌很HIGH時候說"我是在釋放壓抑情緒的阿兵哥"
怎麼?很壓抑嗎?

18.玉凌:哭點很低的親姊姊。
一見到你其實是我感動的想哭,可是你眼淚衝得比我快。

19.吹吹:每次見到你心情總是很開心,謝謝你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啊!!

20.Renee:可愛又聰明,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可愛妹妹。

21.杉特:吉他手對我而言總是魅力難擋~

22.廖人帥:應該要在"天天天天"的時候出現
"Go Rock Boys!!"MV希望很快就可以唱到
謝謝你的絕版帽,雖然不是我的風格,下次你辦趴我會戴的。

23.小雨丁:亮眼媲美王心凌+陳喬恩
我一直對你的手臂很不禮貌
其實手臂也是我的罩門,一起加油變更正好嗎?

24.搶強:你真可愛!
快要比所有女企劃都還正了!還不知怎地莫名其妙亂放電?

25.貝貝:網頁設計小公主
大家都在問"那個長得正、腿又長、身材超好的人是誰?"
拜託~她已經有老公了喔

26.冠豪:濫情歌王、芭樂王子
印象中你沒怎麼好好一展歌喉,留待下次驗收。

27.老王:從大一加入吉他社就看我長大到現在。
不誠懇的大男孩,最近突然變沈穩了。看來,哥~我們都長大了...

28.小黑:一天24小時都在工作狀態,我的室友。
這女孩是個貼心鬼,住在一起這3年我和美美備受她照顧
希望不久後出現個好男人可以好好陪伴她照顧她。

29.米奇:可以輕聲細語,也可以嘶吼狂飆,我的老哥。
LMF氣魄讓全場人仰馬翻、連聲叫好!
不過...你廣東話太久沒講,很不輪轉。
加油!咱瑜珈可得要好好練,氣才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