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到交考卷的關鍵時刻,我越是算不出答案,想要藉由課本版型去尋求一點記憶過的痕跡,也是徒勞白費力跟損害腦神經。

此刻的我彷彿又回到那樣的狀態一般
手足無措的慌張,和緊縮的心跳...

翻不到對你最後的那一頁記憶,
通常是這樣,越想要想起,越是碰到記憶斷層。
可是這一次我不願意就此放棄...還是翻著
用力回想最後那一次與你散步談心的馬路上...

關於我的工作狀況......我說了一些
關於我的感情空窗......我輕輕帶過
關於我離開家,築起了自己的世界......我用成熟的語氣
關於我的世界裡的寵物......我興奮的描述
關於我對你們長期以來的想念......我的無奈中懷著歉意
關於我們的眼神與笑容......我感覺溫暖美好,安心定神
關於你的部份......你是以什麼心情在陳述著呢?
你的祕密都堆積在那些眼神跟笑容的背後嗎?


印象中那天之後就沒再見面
這對你而言是最無害的分離
對我來說卻是最痛恨的婉轉
不知情的時間裡我還是習慣性的想著
過去三人共同擁有的開心美好的友誼
我從來就不知道那時你心裡已有的傷口
原來從那時起我已經失去你
失去你是人生最大的失去
恐怖的是這些年來我未曾察覺這一份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