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爸爸媽媽姊姊相處了整整一天,而且行程可是紮紮實實的
這種感受在以前天天見面的日子裡不會特別珍惜可貴
但是這天,整個令我感動!



先撇開我回家後,獨自面對夜半那通電話引發的悲壯哭嚎不說...(也許正因為一整天都太開心了,才引發了我打那通電話的念頭)
有一句成語叫"得意忘形"
沒錯,就是!
把我從輕飄飄的半空中頓時踩空跌入人間的感覺



還是回到此篇主題...

早上8:30摩斯漢堡早餐揭開序幕,開始第一個行程。
我們在中壢的新房子正準備粉刷
為了搭配我房間內所有全白傢具,我特別挑選了一種"深沈藍綠色"
色卡裡頭翻不到,完全只是我心中的一個顏色。
這下難搞了...油漆師傅像臨時考一樣...不過他一直很有信心的樣子
我說那是帶有歐洲電影的色調,也像是紐約SOHO藝術的自由誇張
我說的像是某種程度的多國語言啊哈哈
不停形容著我腦海中那片幻覺
當然,為我們調色的師傅聽的霧煞煞
但是他本著多年來的經驗跟自信
他調成功了耶!!!
在大家滿臉狐疑的看著那桶據說是調好的顏色
漆了兩筆在牆面上
我就被征服了!!!對了!!!就是這個色!!!
我樂開懷,師傅也好有成就感,爸比媽咪也安心了。

然後我們在桃園幾處祕密工廠挑了燈飾、沙發、媽媽的梳妝台跟衣櫃

中午吃的是鐵板燒全餐
因為姊姊跟媽媽巧妙的攀談,而意外得到鐵板師父特別招待的菜色
只能說內壢人「好到ㄉㄧㄣ」啦~
以後住這不寂寞~~

結束用餐直奔二高
下午4:00來到大安路的【做 瑜珈】新教室
今日特別邀請姊姊為我的貴賓,加入體驗課程,由毛毛老師帶領。
姊姊說在Ending大休息式的時候,彷彿聽見我熟睡的鼾聲
屌喔!!!我在課堂上打呼耶
對於睡眠障礙的我而言
能夠進入熟睡狀態是多麼短暫又美好的幸福啊~
【做 瑜珈】課後還準備了有機茶和點心
讓我覺得自己是幼稚園的孩童一樣,得到照顧,還擁有"點心時間"。

不久爸媽迅速車過來接我們
前往週六晚間7:00多人擠人的IKEA
一到入口處就碰見比爾賈,真是有緣。
一家四口忙著找到幾款燈具、比較了各式書桌、餐椅、和窗簾
結帳後品嚐著熱咖啡、熱狗、霜淇淋,當作給自己的獎賞。

步出大門以為要去停車場
卻被OUTBACK的Menu深深吸引
然後我跟姊姊帶著好奇的爸爸順勢走進店內
接著就開始當成慶祝父親節一般,繼續下一個階段的熱鬧開場。
點了沙拉、洋蔥花塔、肋排組合
搭配一些從健康教育到令人面紅耳赤的熟齡話題
感覺我們已經不再是過去那個保守嚴肅的家庭
親像家人、情同朋友、互開玩笑、無話不談
結束時拍了幾張全家福
整車的愛和滿足送我回到住處




儘管這天沒有就此劃下完美的句點
後來還因為遭逢感情的變化而難過了一下
但,這就是奇妙的人生
我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
我總是來不及準備跟收拾
不過總會像我和家人間互相流動的溫暖一樣
永遠都要開放一顆接納的心和願意付出的心
百感交集中的各方面體會都是人生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