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只是國中補習班同學,後來感情越來越好,步入社會後也一直維持著友誼... 

從小最要好的閨中密友'黃欣怡'在12/5這一天結婚啦!!!

當我得知她即將嫁作人婦的消息時,有一種莫名的激動...

雖然我明白30歲一到周圍的同學好友本來就會自然的把自己給嫁掉

畢竟面對的是交往最深最久的友誼

難免需要轉換一下心境去迎接這個即將昇華到下一個階段的關係

感覺她距離我那麼近又那麼遠

 

欣怡是我在國二參加校外補習班最要好的補習班同學

她是中山國中,我是長安女中

她上復興高中,我上北一女補校

她補沈赫哲,我補陳立

她進東吳經濟,我進世新新聞

她一畢業就在中國信託,我一畢業就做唱片企劃

儘管對照下來,兩個不太有交集的生活圈

一直以來卻始終保持著聯繫、關心著對方,卻不依賴對方。

雖然總有各自的環境帶來的同學同事好友男友...

不過,一旦需要對方的時候一定馬上挺身而出...

 

這回當她一提說要找我當伴娘的時候

我心裡感覺好開心也好衝擊

開心她朋友那麼多竟然認定我當她的伴娘

(或許沒嫁掉的夠格當伴娘的同梯真的只剩我一個了吧)

衝擊的是從來沒有穿過伴娘禮服的我

試著以一種轉大人的心情打算來好好裝扮自己

 

應該是剛開始戴牙套的關係

我變得時時在意自己的外觀

希望可以把自己裝飾的稍微好看一點點

結果過度裝扮差點被人家說是來相親的

好奇的人可以點我的相簿來看看

 

 

遇上了對的人美好的事情就會接連發生...

欣怡&勝燦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